ESG 表現獲全球認可

信和置業在第 19 屆年度 Global 100 排行榜中獲評為全球 100 大可持續發展企業之一,成為香港首家及唯一地產發展商入選此項國際領先可持續發展指數。

今年的 Global 100 全面評核全球 6,720 家公司,內容涵蓋 25 項 ESG 績效指標,尤其著重推動減碳及締造平等工作空間方面的表現。信和集團一直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實踐《可持續發展願景 2030》中訂定的 38 項目標,以及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

「我們很榮幸能成為首間香港地產發展商入選 Global 100 可持續發展企業。我衷心感謝一眾抱持同樣信念的合作夥伴和熱心投入的同事。我們將繼續與社區和業界緊密合作,希望為社會帶來正面改變,建構更美好未來。」
— 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

更多文章

全面淨零碳路線圖

繼 2021 年參與由「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環球運動,信和置業發表《減碳藍圖》,提供 2050 年前實踐淨零碳排放目標的全方位路線圖。

閱讀更多

來,一喜種田!

「一喜種田」是信和集團綜合綠色社區項目,推動都市耕作,提倡社會共融,讓社區更親近大自然,播下可持續發展的種子。

— 綠色生活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