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置業《可持續發展報告 2022》

信和置業發表《可持續發展報告 2022》,闡述集團於 2021 年 7 月 1 日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財政年度期間,在環境、社會及管治(ESG)方面的進展。減碳和氣候變化是集團可持續發展的重點範疇,我們並欣然宣布提前達成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目標,溫室氣體排放量和用電量較 2012 年水平減少近 40%。

信和集團更新增 15 項新目標,與「綠色生活」、「創新構思」、「心繫社區」元素及管治息息相關,將目標總數增至 38 個,為集團《可持續發展願景 2030》的一部分,推動各營運層面實踐可持續發展。

我們仍會繼續努力,承諾在 2030 年前,將範疇 1 及範疇 2 溫室氣體排放量由 2018 年水平減低 53.1%,用電強度由 2018 年水平減低 30%。

集團繼續鼓勵同事、租戶、住戶和顧客參與各項綠色活動,提升能源效益和減少廢物。我們與社區夥伴協力推行各項活動,包括與 HumanKind 回收英文書計劃,共有 38 個物業參與;EcoDrive Hong Kong 的隱形眼鏡和其他眼部護理的塑膠產品回收,共有 59 個集團物業參與;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共有 165 個物業參與;以及綠領行動的「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2022,共有 136 個物業參與。感謝團隊成員及社區夥伴的積極參與,支持我們實踐《可持續發展願景 2030》。

更多文章

全面淨零碳路線圖

繼 2021 年參與由「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環球運動,信和置業發表《減碳藍圖》,提供 2050 年前實踐淨零碳排放目標的全方位路線圖。

閱讀更多

ESG 表現獲全球認可

信和置業在第 19 屆年度 Global 100 排行榜中獲評為全球 100 大可持續發展企業之一,成為香港首家及唯一地產發展商入選此項國際領先可持續發展指數。

閱讀更多

來,一喜種田!

「一喜種田」是信和集團綜合綠色社區項目,推動都市耕作,提倡社會共融,讓社區更親近大自然,播下可持續發展的種子。

— 綠色生活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