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置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

信和置业发表《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阐述集团于 2021 年 7 月 1 日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财政年度期间,在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方面的进展。减碳和气候变化是集团可持续发展的重点范畴,我们并欣然宣布提前达成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目标,温室气体排放量和用电量较 2012 年水平减少近 40%。

信和集团更新增 15 项新目标,与「绿色生活」、「创新构思」、「心系社区」元素及管治息息相关,将目标总数增至 38 个,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愿景 2030》的一部分,推动各营运层面实践可持续发展。

我们仍会继续努力,承诺在 2030 年前,将范畴 1 及范畴 2 温室气体排放量由 2018 年水平减低 53.1%,用电强度由 2018 年水平减低 30%。

集团继续鼓励同事、租户、住户和顾客参与各项绿色活动,提升能源效益和减少废物。我们与社区伙伴协力推行各项活动,包括与 HumanKind 回收英文书计划,共有 38 个物业参与;EcoDrive Hong Kong 的隐形眼镜和其他眼部护理的塑胶产品回收,共有 59 个集团物业参与;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分会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共有 165 个物业参与;以及绿领行动的「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动」2022,共有 136 个物业参与。感谢团队成员及社区伙伴的积极参与,支持我们实践《可持续发展愿景 2030》。

更多文章

全面净零碳路线图

继 2021 年参与由「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环球运动,信和置业发表《减碳蓝图》,提供 2050 年前实践净零碳排放目标的全方位路线图

阅读更多

ESG 表现获全球认可

信和置业在第 19 届年度 Global 100 排行榜中获评为全球 100 大可持续发展企业之一,成为香港首家及唯一地产发展商入选此项国际领先可持续发展指数。

阅读更多

来,一喜种田!

「一喜种田」是信和集团综合绿色社区项目,推动都市耕作,提倡社会共融,让社区更亲近大自然,播下可持续发展的种子。

— 绿色生活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