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喜种田!

「一喜种田」是信和集团综合绿色社区项目,推动都市耕作,提倡社会共融,让社区更亲近大自然,播下可持续发展的种子。

我们在香港将 6 个都市空间转化成翠绿农庄:分别为位于宏天广场的宏天空中农庄、电气道 148 号的 148 空中农庄、黄金海岸住宅的黄金海岸农庄和黄金海岸开心农庄、香港黄金海岸酒店的黄金海岸绿悠农庄和蝶舞香草农庄。位于香港的农庄总面积逾 2,600 平方米,栽种逾 150 种植物及农作物。此外,新加坡富丽敦酒店亦设富丽敦农庄。

面积约 1,100 平方米的宏天空中农庄是当中规模最大,种植超过 40 种可供食用的农作物,包括雪翠椰菜、洛神花、黑花生、芋头冬瓜。最近,我们收成近 195 公斤农作物,将之制成礼品篮送赠客人。

位于北角电气道 148 号的 148 空中农庄相对袖珍,面积为 130 平方米,种植超过 25 种农作物,预期每年总收成可达 100 公斤。农庄亦为社区和团队成员提供绿色休憩空间,让他们一边放松,一边饱览维港景色。

我们亦与社区伙伴如匡智会一起推广都市耕作和社会共融。

透过「一喜种田」项目,我们与同事、住客、租户、酒店宾客以至广大社区携手共建绿色未来。

按此了解更多

更多文章

全面净零碳路线图

继 2021 年参与由「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环球运动,信和置业发表《减碳蓝图》,提供 2050 年前实践净零碳排放目标的全方位路线图

阅读更多

ESG 表现获全球认可

信和置业在第 19 届年度 Global 100 排行榜中获评为全球 100 大可持续发展企业之一,成为香港首家及唯一地产发展商入选此项国际领先可持续发展指数。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