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喜種田!

「一喜種田」是信和集團綜合綠色社區項目,推動都市耕作,提倡社會共融,讓社區更親近大自然,播下可持續發展的種子。

我們在香港將 6 個都市空間轉化成翠綠農莊:分別為位於宏天廣場的宏天空中農莊、電氣道 148 號的 148 空中農莊、黃金海岸住宅的黃金海岸農莊和黃金海岸開心農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的黃金海岸綠悠農莊和蝶舞香草農莊。位於香港的農莊總面積逾 2,600 平方米,栽種逾 150 種植物及農作物。此外,新加坡富麗敦酒店亦設富麗敦農莊。

面積約 1,100 平方米的宏天空中農莊是當中規模最大,種植超過 40 種可供食用的農作物,包括雪翠椰菜、洛神花、黑花生、芋頭冬瓜。最近,我們收成近 195 公斤農作物,將之製成禮品籃送贈客人。

位於北角電氣道 148 號的 148 空中農莊相對袖珍,面積為 130 平方米,種植超過 25 種農作物,預期每年總收成可達 100 公斤。農莊亦為社區和團隊成員提供綠色休憩空間,讓他們一邊放鬆,一邊飽覽維港景色。

我們亦與社區夥伴如匡智會一起推廣都市耕作和社會共融。

透過「一喜種田」項目,我們與同事、住客、租戶、酒店賓客以至廣大社區攜手共建綠色未來。

按此了解更多

更多文章

全面淨零碳路線圖

繼 2021 年參與由「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環球運動,信和置業發表《減碳藍圖》,提供 2050 年前實踐淨零碳排放目標的全方位路線圖。

閱讀更多

ESG 表現獲全球認可

信和置業在第 19 屆年度 Global 100 排行榜中獲評為全球 100 大可持續發展企業之一,成為香港首家及唯一地產發展商入選此項國際領先可持續發展指數。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