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身心健康

集團旗下酒店獲獎無數,時刻歡迎賓客光臨

富麗敦酒店集團旗下酒店已實施一系列措施,保障賓客和訪客的健康。在登記入住時,酒店會為賓客量度體溫,更設無接觸交易;所有員工在酒店範圍內必須佩戴手套及口罩,降低感染風險。如有需要,我們會為賓客提供口罩,酒店亦設自動感應消毒站,配合定期深度清潔、消毒和空氣淨化,並於公用空間實施社交距離安排。酒店會於每次退房後徹底清潔及消毒客房,同時確保在最少的接觸下安排房間餐飲服務,賓客亦可以選擇取消客房清潔服務,減少社交接觸。

富麗敦酒店集團全心全意呈獻難忘體驗,同時實施一系列措施,保障賓客和訪客的健康

位於新加坡的人氣餐廳如玉樓和 Town 暫停供應自助餐,改為自選單點餐飲服務,亦提供外賣自取和送遞服務,讓顧客安在家中享用心愛的菜式,同時增設更健康的選擇

位於新加坡的餐廳已改為自選單點餐飲服務,酒店亦提供外賣自取和送遞服務,讓顧客安在家中享用玉樓和 Town 的佳餚美饌。

為進一步推廣健康,我們於餐單加入新的健康飲食選項,例如 Impossible 素肉,較動物肉類含更多纖維、鈣質和鉀質,同時不含膽固醇。我們亦提供來自香港的 OmniPork,鈣質和鐵質含量都較高而飽和脂肪則較少。

Jade Boston Lobster Noodles
Fullerton Beef Rendang
Fullerton Hainanese Chicken Rice
Steamed Chilean Seabass

睡眠和運動也是維持身心健康的關鍵。富麗敦酒店特設客房數碼禮賓服務,一系列健康應用程式讓賓客安睡好眠,並鼓勵運動,如一些伸展活動。與此同時,富麗敦水療中心在嚴守安全規定下維持開放,提供洗滌身心的水療套餐,包括按摩、香薰治療和全面美肌療程。酒店更與新加坡瑜伽專家 Outta Hatha 聯手,讓酒店賓客免費參與在 Clifford Pier 海旁舉辦「Yoga by the Bay」課程。

富麗敦酒店集團總經理 Cavaliere Giovanni Viterale 表示:「我們恪守對環境衛生和優質服務的堅持,致力為賓客締造獨一無二的富麗敦體驗,鼓勵大家保持健康衛生,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

觀看短片了解我們對環境衛生的承諾:
富麗敦酒店提供優雅的戶外用餐環境,讓顧客一邊享用美食,一邊飽覽濱海景致

富麗敦集團大放異彩

我們很榮幸富麗敦集團榮獲多項殊榮,酒店市場定位以及團隊的優質服務及殷勤款待備受肯定,讓客人締造他們的專屬富麗敦回憶。

2020 年 2 月,新加坡富麗敦酒店及新加坡富麗敦海灣酒店於《DestinAsian》雜誌主辦的第 15 屆 Readers’ Choice Awards 獲讀者評選為獅城「10 大最佳酒店」,富麗敦海灣酒店更同時榮膺「亞太區最佳精品酒店」。

7 月時富麗敦集團再於全球最大旅遊平台 Tripadvisor 主辦的第 18 屆年度 Travellers’ Choice Awards 中獲獎。新加坡富麗敦海灣酒店及新加坡富麗敦酒店分別登上「新加坡最佳酒店」首兩席位,新加坡富麗敦海灣酒店更是連續第 2 年榮登冠軍寶座。這個年度獎項的得獎名單是根據旅客於 Tripadvisor 發布的評論選出,得獎酒店代表了全球最高評價,並位列 Tripadvisor 所有獎項名單中前 1%。

到了 8 月,新加坡富麗敦酒店榮獲 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 頒發亞太區「2020 年度酒店」( Hotel of the Year 2020)。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 的「最佳卓越大獎」 (The Preferred Awards of Excellence)表揚追求卓越表現,吸引全球旅遊社群的酒店,需通過專業的實地評審,並在主要消費者點評網站獲得優秀評級方可獲提名。

能夠一再獲各界獎項嘉許,全賴客人多年來的支持。我們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並會繼續創造非凡的 Fullerton Experience 富麗敦體驗和 Fullerton Memories 富麗敦回憶。

更多文章

全面淨零碳路線圖

繼 2021 年參與由「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環球運動,信和置業發表《減碳藍圖》,提供 2050 年前實踐淨零碳排放目標的全方位路線圖。

閱讀更多

ESG 表現獲全球認可

信和置業在第 19 屆年度 Global 100 排行榜中獲評為全球 100 大可持續發展企業之一,成為香港首家及唯一地產發展商入選此項國際領先可持續發展指數。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