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社區

「新春是華人最重視的節慶。佳節當前,我們期望透過送贈福袋,為社區上有需要人士送上節日祝福及暖意。衷心感謝一眾志同道合的社區夥伴的大力支持,同時感謝同事義工,服務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 信和集團集團總經理黃敏華

春節是華人最重視的節慶,為迎接牛年,信和集團與7家社區夥伴合作,包括聖雅各福群會、啓愛共融社區中心、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鴨脷洲街坊學校、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及特殊學習需要家長協會,合共送贈逾 1,000 個賀年福袋予基層家庭及傷健人士。賀年福袋由一眾同事義工及其親友包裝及派發,內有賀年食品,包括罐頭鮑魚、冬菇、臘腸、朱古力、蛋卷、揮春等,以及個人防護裝備,如外科口罩,向基層人士送上一點心意。 聖誕節是傳揚祝福的日子,除了大澳文物酒店團隊安排的社區服務活動,我們亦繼續支持年度慈善活動「愛心聖誕大行動」,於社區傳遞愛與關懷。
春節期間,「信和友心人」與社區夥伴合作,合共送贈逾 1,000 個賀年福袋予基層家庭及傷健人士,傳揚關愛

小彬紀念基金會致力改善香港少數族裔的生活,受惠朋友於去年 11 月獲邀到宏天廣場的宏天空中農莊,參與由本地創意團隊染樂工房籌備的紮染工作坊,並了解農莊內可用於靛藍染料的天然植物,一同共度歡樂的下午時光。參加者不但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紮染產品,還能一嚐「農場到餐桌」的用餐體驗,享用以農莊出產的蝶豆花所製之清新健康飲料。

12月,我們邀請 10 位來自童享慈善基金會的小朋友和其家人,參加在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舉行的聖誕工作坊,同慶佳節。參加者首先參觀蝶舞香草農莊,再到黃金海岸農莊探索農莊所種蔬果,享受田園樂,同時自行收割蔬菜,滿載而歸。

2020 年,信和集團繼續投入義工服務,並得到眾多同事大力支持,於社區宣揚愛與關懷。過去一年,我們服務逾 23,000 人,義工服務總時數逾 178,000 小時,為紀錄新高。信和集團及旗下慈善基金亦捐贈防護物資、必需品及賀年福袋,支援社區抗疫。我們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共襄善舉,共建美好社區。

2020 年聖誕節,集團連續第 16 年支持「愛心聖誕大行動」,在宏天廣場的宏天空中農莊和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為少數民族和基層家庭舉辦節慶活動

更多文章

幫助學生欣賞文化藝術瑰寶

黃廷方慈善基金、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與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合作,推出跨年「青年藝遊故宮計劃」,透過文化體驗,啟廸本港青年,助他們欣賞中華文化藝術。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