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澤社群

信和集團一直支持本地社區及有需要人士,近月宣佈捐款予 100 家香港社福機構,以及第 8 屆「香港精神獎」得獎者,感謝他們對社會的無私付出,支援基層和貢獻社區。

集團與黃廷方慈善基金捐出逾 1,000 萬港元予中小型社福機構及第 8 屆「香港精神獎」得獎者。

信和集團集團總經理暨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敏華女士感謝社福機構的貢獻,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我們感謝一眾社區夥伴,支援各項社區服務,包括精神健康、身心復康、兒童及青少年、少數族裔等,身體力行服務社會。我們亦向『香港精神獎』得獎者致以謝意,他們是社會的無名英雄,默默耕耘,貢獻社區。」

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先生補充道:「我們致力協助有需要人士,一直與社區夥伴緊密合作,更好了解基層朋友的需要,為他們提供適切支援,紓緩生活壓力。希望多一點關懷、多一分支持,繼續彼此攜手,疫境同行,走得更遠。」

更多文章

幫助學生欣賞文化藝術瑰寶

黃廷方慈善基金、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與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合作,推出跨年「青年藝遊故宮計劃」,透過文化體驗,啟廸本港青年,助他們欣賞中華文化藝術。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