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泽社群

信和集团一直支持本地社区及有需要人士,近月宣布捐款予 100 家香港社福机构,以及第 8 届「香港精神奖」得奖者,感谢他们对社会的无私付出,支援基层和贡献社区。 集团与黄廷方慈善基金捐出逾 1,000 万港元予中小型社福机构及第 8 届「香港精神奖」得奖者。

信和集团集团总经理暨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敏华女士感谢社福机构的贡献,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我们感谢一众社区伙伴,支援各项社区服务,包括精神健康、身心复康、儿童及青少年、少数族裔等,身体力行服务社会。我们亦向‘香港精神奖’得奖者致以谢意,他们是社会的无名英雄,默默耕耘,贡献社区。」

信和集团副主席黄永光先生补充道:「我们致力协助有需要人士,一直与社区伙伴紧密合作,更好了解基层朋友的需要,为他们提供适切支援,纾缓生活压力。希望多一点关怀、多一分支持,继续彼此携手,疫境同行,走得更远。」

更多文章

帮助学生欣赏文化艺术瑰宝

黄廷方慈善基金、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与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合作,推出跨年「青年艺游故宫计划」,透过文化体验,启廸本港青年,助他们欣赏中华文化艺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