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同樂

香港歷史文物保育建設有限公司營運大澳文物酒店,過去數月和大澳社區和居民同慶佳節,分享節日歡樂。

聖誕期間,參加酒店業青年領袖計劃的青年領袖聯同酒店代表、大澳鄉事委員會、香港家庭福利會(大澳服務中心)和基督教宣道會大澳幼稚園,探訪區內 70 位長者和 30 位兒童,是酒店社區外展活動的一部分。

到了農曆新年,青年領袖聯同大澳鄉事委員會舉辦傳統節慶,向超過 100 位長者和幼稚園學生送上牛年祝福。當日由佛教筏可紀念中學的學生以舞獅表演揭開序幕,其後青年領袖向長者派發節日禮品,再探訪基督教宣道會大澳幼稚園的學生。其中一個青年領袖更化身財神,而其他青年領袖教導小朋友寫揮春和製作利是封,將傳統文化傳承至未來世代。

大澳鄉事委員會主席何紹基表示:「大澳文物酒店自 2012 年 3 月開業以來,一直熱心支持大澳鄉事委員會和社區服務。我謹此致以衷心謝意,期望日後有更多合作機會。」

更多文章

幫助學生欣賞文化藝術瑰寶

黃廷方慈善基金、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與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合作,推出跨年「青年藝遊故宮計劃」,透過文化體驗,啟廸本港青年,助他們欣賞中華文化藝術。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