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庆同乐

香港历史文物保育建设有限公司营运大澳文物酒店,过去数月和大澳社区和居民同庆佳节,分享节日欢乐。

圣诞期间,参加酒店业青年领袖计划的青年领袖联同酒店代表、大澳乡事委员会、香港家庭福利会(大澳服务中心)和基督教宣道会大澳幼稚园,探访区内 70 位长者和 30 位儿童,是酒店社区外展活动的一部分。

到了农历新年,青年领袖联同大澳乡事委员会举办传统节庆,向超过 100 位长者和幼稚园学生送上牛年祝福。当日由佛教筏可纪念中学的学生以舞狮表演揭开序幕,其后青年领袖向长者派发节日礼品,再探访基督教宣道会大澳幼稚园的学生。其中一个青年领袖更化身财神,而其他青年领袖教导小朋友写挥春和制作利是封,将传统文化传承至未来世代。

大澳乡事委员会主席何绍基表示:「大澳文物酒店自 2012 年 3 月开业以来,一直热心支持大澳乡事委员会和社区服务。我谨此致以衷心谢意,期望日后有更多合作机会。」

更多文章

帮助学生欣赏文化艺术瑰宝

黄廷方慈善基金、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与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合作,推出跨年「青年艺游故宫计划」,透过文化体验,启廸本港青年,助他们欣赏中华文化艺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