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文化空间

人气书店集团诚品选址奥海城开设全新分店,吸引一众书迷,更搜罗各类专题书籍,让读者细味区内的香港情怀

人气书店集团诚品选址在西九龙的奥海城开设全新分店,这区结合现代与传统文化,昔日全港数一数二的大同船坞曾坐落于此,现时是不少新兴餐饮和尊尚住宅的所在地。 诚品书店奥海城分店带领读者走进这个奇妙国度,分店经精心设计,向区内历史致敬。香港诚品文化有限公司书店营运资深经理何术杨先生表示:「分店采用海蓝色波浪天花设计,大面玻璃引进自然光,开扬明净。开幕期间,我们更规划『对映香港』和『经典共读』等主题推荐书展,邀请读者细阅香港。」新店汇聚一众热爱阅读的读者,何先生补充道:「奥海城分店的定位是『锚定当下 · 阅读时光』,希望成为旧街坊、新住户的聚脚点,并陪伴各读者在书海中一起探索世界。我们更特设香港主题书柜,让读者细味香港情怀。」

诚品除了售卖多元化书籍,还供应各色各样的文创产品

奥海城分店是诚品于香港开设的第 4 间分店,采取连锁不复制的扩充策略。正如何先生指出:「每间分店都有不同的定位和特色,并且与诚品所追求的『善、爱、美』及其『将人文、艺术、创意融入生活』的企业理念吻合。诚品书店不止是一间书店,更是一个多元运用空间,以不同主题吸引各类读者,让他们享受舒适环境、投入阅读时光。诚品除了售卖书籍,还供应各式各样的文创产品,逐渐成为推广阅读和促进文化交流的文化空间。正因如此,诚品书店连续两年获美国《CNN》选为「全球最酷书店」之一,这代表书店已是一众资深书迷和初阶读者的乐土。 何先生表示:「衷心感谢读者对诚品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创建多元、舒适的空间,在书与非书之间推广人文、艺术、创意和生活的美好。我们希望诚品香港可以在地化,邀请城市中每个人感受文字温度、享受阅读时光,持续开展阅读与生活的美好想望。」

更多文章

帮助学生欣赏文化艺术瑰宝

黄廷方慈善基金、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与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合作,推出跨年「青年艺游故宫计划」,透过文化体验,启廸本港青年,助他们欣赏中华文化艺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