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贴心护社区

疫情持续,市场对专业清洁消毒服务的需求日增。信和集团旗下恒毅环卫服务(「恒毅环卫」)站在守护公众健康和环境卫生的前线,守护同事、租户及客户健康。恒毅环卫明白洁净环境的重要,以崭新环保技术,为客户创造健康及舒适作空间。

机械人应用

恒毅环卫引入由香港科技企业与瑞典科研伙伴共同研发,并符合瑞典医疗标准的紫外线消毒机械人,以创新科技提升消毒服务质素。机械人的流动底座配备多个感应器,能以预设移动模式在指定范围自由走动,让紫外光照射到室内每个角落,达至 99.9999% 的杀菌功效。机械人更配备额外功能如红外线体温探测,同时亦会向未有佩戴口罩的人士发出警示和提醒,全方位提升防疫效能。

全天然消毒剂

团队采用全天然的消毒剂进行雾化消毒,100% 萃取植物精华,不含酒精、化学物和重金属成份,配合专用低压超微细喷雾设备,更深入可靠地提供高渗透率的安全消毒服务,保障客户健康及安全,同时保护环境。

专责团队

恒毅环卫特别成立专业消毒团队,全天候为客户提供专业消毒服务,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获选加入专业消毒团队的前线员工均须接受由合资格的安全经理提供合共超过 100 小时的特别培训,加强他们提供专业消毒服务的相关知识及技能。

更多文章

信和创意研发室最新科技

信和创意研发室是一个「沙池」平台,供创科人才开发和测试适用于房地产领域的创新科技。近期,信和创意研发室完成第五次改良,并展示超过 30 个针对酒店、住宅、商场及物业管理等应用场景的全新创新解决方案,范围涵盖先进绿色材料、传感科技、健康照明及杀菌消毒技术、人工智能及机器人。

阅读更多

将塑胶废料升级再造成 EcoBricks

集团与本地初创企业 EcoBricks 携手推出突破性方案,能将全部 7 类塑胶废料,包括混合塑胶和合成塑胶,升级再造成可持续建筑材料,应对都市废弃塑胶问题,同时推动循环经济。

阅读更多

推动房地产科技创新

集团和置地公司为香港房地产科技联盟(Hong Kong PropTech Alliance)联席主席,第 2 年合办企业创新计划「城慧 2022」,提供领先业界的平台,荟萃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及科技公司,研发可应用于香港、粤港澳大湾区,以至亚洲区的房地产科技解决方案。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