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置业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

「可持续发展是信和业务不可或缺的一环。我们恪守诚信,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注入业务策划、管理、日常营运和社区工作等范畴。签署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让我们向共建更美好未来的目标迈进一步,为可持续发展出一分力。」
— 信和集团副主席黄永光

联合国全球契约于 2000 年成立,鼓励企业将营运及策略与人权、劳工、环境及反贪等 10 项原则配合,指导及支援环球商界透过负责任的营运举措,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及价值,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至今已获 160 个国家、逾 10,000 家企业及 3,000 多家非商业机构加入。

签署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印证信和集团对业务营运贯彻环保及对贪污零容忍的承诺。此外,集团将其可持续发展策略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ited Nation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其中 15 项配合。我们原订在 2020 年将集团管理物业公用地方的碳排放量从 2012 年水平减少 16%,较预期提前一年(2019 年)达成目标。此外,集团承诺于 2022 年前将单次使用塑胶制品量从 2017 年水平减少 50%。有赖顾客及员工的支持,集团旗下香港酒店及商场安装 100 部智能添水站已节省近 100 万个塑胶瓶。

更多文章

全面净零碳路线图

继 2021 年参与由「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环球运动,信和置业发表《减碳蓝图》,提供 2050 年前实践净零碳排放目标的全方位路线图

阅读更多

ESG 表现获全球认可

信和置业在第 19 届年度 Global 100 排行榜中获评为全球 100 大可持续发展企业之一,成为香港首家及唯一地产发展商入选此项国际领先可持续发展指数。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