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置業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

「可持續發展是信和業務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恪守誠信,將可持續發展理念注入業務策劃、管理、日常營運和社區工作等範疇。簽署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讓我們向共建更美好未來的目標邁進一步,為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 信和集團副主席黃永光

聯合國全球契約於 2000 年成立,鼓勵企業將營運及策略與人權、勞工、環境及反貪等 10 項原則配合,指導及支援環球商界透過負責任的營運舉措,推動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及價值,為全球最大規模的企業可持續發展倡議,至今已獲 160 個國家、逾 10,000 家企業及 3,000 多家非商業機構加入。

簽署加入聯合國全球契約,印證信和集團對業務營運貫徹環保及對貪污零容忍的承諾。此外,集團將其可持續發展策略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United Nation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其中 15 項配合。我們原訂在 2020 年將集團管理物業公用地方的碳排放量從 2012 年水平減少 16%,較預期提前一年(2019 年)達成目標。此外,集團承諾於 2022 年前將單次使用塑膠製品量從 2017 年水平減少 50%。有賴顧客及員工的支持,集團旗下香港酒店及商場安裝 100 部智能添水站已節省近 100 萬個塑膠瓶。

更多文章

全面淨零碳路線圖

繼 2021 年參與由「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環球運動,信和置業發表《減碳藍圖》,提供 2050 年前實踐淨零碳排放目標的全方位路線圖。

閱讀更多

ESG 表現獲全球認可

信和置業在第 19 屆年度 Global 100 排行榜中獲評為全球 100 大可持續發展企業之一,成為香港首家及唯一地產發展商入選此項國際領先可持續發展指數。

閱讀更多